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22第四届上海跆拳道友好城市邀请赛段位品势讲习班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436  发布日期:2022-08-12

2022第四届上海跆拳道友好城市邀请赛段位品势讲习班成功举办

 

8月10日晚,上海市跆拳道协会特邀韩国南昌道场首席师范姜有珍,馆长姜信哲等世界知名跆拳道人士,以线上视频连线形式,带领已报名第四届上海跆拳道友好城市邀请赛的世界各国选手、上海跆协团体会员代表、裁判员、国内外跆拳道爱好者们100余人,成功举办了一场新颖、生动、难忘的段位品势讲习班。

本次讲习班国际性强、参与度高,互动效果佳,充分展现了上海市及世界各地跆拳道从业者、爱好者对跆拳道运动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ZOOM国际主会场

 

腾讯分会场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陈佳琪主持,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会长颜镒隆、教育培训委员副主任张琦、韩国南昌道场馆长姜信哲、首席师范姜有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会长颜镒隆致辞,感谢姜有珍、张琦、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第四届上海跆拳道友好城市邀请赛的参赛选手们取得佳绩。

 

南昌道场馆长姜信哲、首席师范姜有珍致辞,对中国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创造本次培训机会及23个国家和地区有段者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在疫情期间,大家在保障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积极努力进行跆拳道训练。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张琦亲赴现场操办培训事宜,并担任中文助理讲师,并代表协会向姜有珍老师颁发聘书。

本次讲习会虽是线上培训,但依然强调实操参与,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姜有珍老师亲自示范,带领与会者进行了从准备活动、到5套段位品势讲解、再到放松拉伸整个过程。在2个小时的课程中,越来越多的学员从单纯的听讲者转变为参训者,他们打开摄像头,亲身参与训练互动。姜有珍老师通过视频纠正学员的动作,给学员带来较高的参与感和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收到了来自国内外参与者的好评。

 

品势讲解中

 

各国学员听讲、跟练

 

中国学员练习中

 

马来西亚学员练习中

 

厄瓜多尔学员练习中

 

泰国学员练习中

 

委内瑞拉学员练习中

 

国内道馆学员观看讲习会

 

文字互动

 

腾讯转播室

本次讲习会在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全体工作者、韩国南昌道场的共同努力及世界各国参与者的积极配合下圆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开创的多国同时参与互动的较大规模国际线上培训,也是在疫情常态化期间,采用双向视频互动形式进行实操培训的又一次探索实践,对协会的国际化、创新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推动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贡献了力量。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