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1606  发布日期:2020-02-28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沪跆协〔2020〕9号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体团体会员单位及广大跆拳道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协会根据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全力支持本市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的通知》、《中国跆拳道协会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及时向上海市跆拳道行业传达国家和本市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措施,指导帮助团体会员切实享受到税收优惠、减免租金、灵活用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政策,增强行业共渡难关的信心。上海跆协官网将转发上海市体育局有关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的政策,便于跆拳道企业查询。
二、主动与中国跆拳道协会业务部门取得联系,及时反映情况取得支持与帮助;提出创新性的建议,在困难中寻找机会,为进一步拓宽跆拳道业务作铺垫。在当前情况下,本协会将同全体跆拳道同仁共渡难关、战胜疫情。原计划培训、赛事等活动将根据本市疫情防控部署,另行安排。
三、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各跆拳道企业要正确面对疫情影响,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部署、要求,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妥善处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问题的通知》妥善安排职工。要主动与学员家长做好沟通,取得理解和支持,了解到一些道馆组织学员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值得推广。对于直接或间接承租市属公共体育场馆的非国有中小体育企业,上海市体育局已明确免收2月、3月两个月租金,不属于此类情况的要主动和出粗方沟通,取得理解和支持。
四、各团体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如有好的做法、建议等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提供给协会,对于切实有利、有效的形式将介绍给广大跆拳道机构。
协会电话:63307271、63668439  
请互相转告。
特此通知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2020年2月27日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