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关于转发《中国跆拳道协会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阅读次数:1427  发布日期:2020-02-06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沪跆协[2020]8号

                                              

 

关于转发《中国跆拳道协会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团体会员: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会员的身体健康,根据《中国跆拳道协会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跆字[2020]10号)及上海市各级行政部门的安排,现就有关重要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月11日举办的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教练员注册培训因疫情防控将延期,之后的赛事、培训等工作将根据市政府及体育行政部门的通知,经研究决定举办时间。

二、各道馆、俱乐部应按照中国跆协及本市各级行政部门的要求,暂停开展线下培训,停训期间应主动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并鼓励学员进行家庭自训。对于一些家长的诉求,以诚相待,共度难关。此后根据本市各级行政部门的最新要求,安排开馆时间。现转发《中国跆拳道协会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请遵照执行。特此通知。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2020年2月4日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