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2019年第二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开幕,18个国家和地区选手同台竞技
阅读次数:10687  发布日期:2019-07-12

7月6日上午,2019年第二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在上海市普陀区普陀体育馆正式开幕。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普陀区体育局主办,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上海市普陀区体育总会承办。世界跆拳道联盟技术发展委员会主席、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技术主席杨镇芳、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崔泳杉、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骁东、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等嘉宾出席了大赛开幕式。韩国釜山市体育总会派出韩国东义大学跆拳道示范团为大赛开幕式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比赛是经上海市体育局批准、中国跆拳道协会备案,正式列入上海市体育局年度赛事计划的国际级赛事,本届比赛共吸引了美国、加拿大、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蒙古国、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等共计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目前,上海市跆拳道项目开展火热,参与跆拳道项目的青少年人数超过5万人,每年参与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官方赛事的青少年人数超过1.2万人次,在此基础上,催生了本赛事的诞生。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打造国际级赛事交流平台的目的,一是积极响应上海市体育局的号召,为将上海建设为国际赛事之都做贡献;二是努力打造上海跆拳道项目的品牌赛事;三是通过国际比赛提升上海跆拳道运动员的水平。四是通过国际比赛促进国际友好交流。上海市跆拳道协会相信,本赛事的举办必将带动本市跆拳道项目的发展,给予上海跆拳道爱好者在家门口感受国际赛事的机会,吸引更多人士参与到跆拳道的运动中来。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