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市跆协携手延安初级中学开展“跆拳道进校园”
阅读次数:1933  发布日期:2019-04-30

2019年3月,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与我协会取得联系,望我协会提供技术力量,与其合作,在该校开设跆拳道课程,推广跆拳道运动。

 

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是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超前的长宁区公办重点中学。以“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办事、学会健身”为培养目标,以科技为龙头,以体育与文化为两翼,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我协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跆拳道项目进校园工作,希望在校园中广泛推广和普及跆拳道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体育锻炼的项目选择。为此,我协会与延安初级中学进行了友好协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由我协会副主席、跆拳道国际九段、国际级裁判颜镒隆亲自担任教练,每周定时前往授课。

 

颜教练按每周一个腿法、一个手法、一个步法的内容实施教学,经过不到一个月的学习,学生们的动作已经有模有样,更值得欣喜的是,该校的数学朱老师也加入了跆拳道学习的队伍。颜老师高度赞扬了学校师生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

 

跆拳道进校园”对于跆拳道的推广有着重要意义。体育,不仅仅是强健体魄,还包括精神状态、心理状态的培养。跆拳道运动不仅有益于青少年的身体健康,还是一项自我保护技能,更是注重 “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锤炼。

 

我协会将积极配合延安初级中学的跆拳道课程,让跆拳道成为该校的体育特色之一,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于跆拳道的修炼。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