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上海市跆拳道运动——记上海跆协赴宝山调研
阅读次数:904  发布日期:2019-04-30
 

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上海市跆拳道运动

记上海跆协赴宝山调研

 

416日上午,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席王才兴、副主席颜镒隆、秘书长姚毅梅等一行5人赴宝山区跆拳道协会进行了调研。

 

宝山区跆拳道协会主席施忠明提到:宝山区学校跆拳道联盟、宝山区跆拳道协会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成立,目的是凝聚宝山区最优秀的中小学校、跆拳道馆和俱乐部,本着资源共享、团结一致的宗旨,做强宝山区的跆拳道项目。经过宝山区跆拳道协会的努力,宝山区跆拳道已在运动员培养、硬件设施、场地资源上初具规模。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席王才兴对宝山区跆拳道协会的努力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发挥上海市跆拳道协会的行业导向作用,给予宝山区跆拳道协会业务指导,支持宝山区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同时,双方在会上达成共识,做好资源共享,并将以赛事为起点开展合作。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