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青少年组)收官
阅读次数:1201  发布日期:2018-11-08

1028日下午,随着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女子组比赛最后一场在青浦体育馆收尾,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别的跆拳道比赛已经全部结束。

 

经过2个周末,15个区,373名运动员,300多场比赛的激烈较量,产生了男、女共28个小项的金、银、铜牌。普陀、青浦、奉贤位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普陀、奉贤、静安位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跆拳道比赛是全市青少年最高级别的比赛,从市体育局到各区体育部门都高度重视,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作为赛事的承办单位之一,在组委会的领导下,从年初制定规程开始直至本次赛事的圆满举行,倾注了来自上海、北京、浙江、江苏等地众多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的心血。上交手机仪式、党员宣誓、大屏幕播放录像审议画面等环节成为赛事的突出亮点。

 

1020日男子比赛开幕式上,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李辛致辞。

 

1027日女子比赛开幕式上,青浦区体育局副局长黄春明致辞。

 

为保证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以及避免使用手机影响工作,所有技术官员于赛前上交手机。

 

赛前,竞委会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协会主席、党员王才兴对本次党员活动的重要性进行政治教育讲话,仲裁委员会委员、党员代表丁响代表技术官员进行赛事纪律宣誓,全体党员在协会秘书长、党员姚毅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宣誓词。

 

录像审议的回放画面在大屏幕展示,接受在场所有人员的监督,避免争议,充分保证了判罚的公开透明。

 

27日的品势比赛场上,来自普陀队的运动员涂萍佑带伤上阵,努力发挥,获得全场掌声,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虽败犹荣!

 

竞技比赛决赛前,由参赛队抽签决定场上主裁

 

队员的奋力拼搏,教练的指导鼓励,队友的加油呐喊,感染着整个赛场的气氛

 

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陆檩为男子比赛颁奖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兴民为女子比赛颁奖 

上海跆协对全体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各位获奖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永不言败、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团结凝聚,不断超越自我、取得佳绩!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