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8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启动,跆拳道项目鼎力参与
阅读次数:1278  发布日期:2018-08-31

 

招商银行2018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将于922日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在活动倒计时一个月之际,823日,本届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启动仪式在沪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伟听、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英国驻上海总领事John Edwards等人出席发布会。

 

为更好地体现国际化、大众化的办会理念,第十届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将以全新的国际大型体育主题嘉年华模式出现。922日当天,近20个体育项目将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集中呈现,展示世界潮流体育与中国民族运动风采的融合。

 

本次体育节分赛事活动类和展示表演类两大版块。其中赛事活动类设有家庭马拉松、橄榄球、SUP浆板、城市定向赛等4大项目;而展示表演类则含有划船器挑战赛、旱地冰球、剑道、轮滑、跆拳道、花式足球等10余个项目。 

发布会上,主办方向各赛事项目承办单位及支持单位授证。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展示合作单位参与,团体会员单位王子道场、春兵跆拳道馆将参与922日位于迪士尼度假区大通广场举办的展示活动,当日,王子道场将进行多个舞台表演,春兵跆拳道馆将负责跆拳道项目的体验互动区域。

 

可关注“上海市体育总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活动

“上海跆协“微信公众号也将报道关于本次活动的最新资讯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