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赴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调研
阅读次数:13298  发布日期:2018-06-12

 

529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赴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调研,在上海市体育局办公室(党办)主任严勇宁、群体处处长桂劲松、规划(产业)处副处长余诗平、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杨国浩,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席王才兴、副主席颜镒隆、秘书长姚毅梅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位于杨浦区的龙仪跆拳道馆,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才兴主席向徐彬局长简要汇报了本市跆拳道市场的现状及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强调,目前跆拳道项目在上海拥有较好的市场基础,据保守估计,全市各类跆拳道馆、教学点数量已超过1500家,整个行业处于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王才兴主席向徐彬局长介绍了协会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管理办法,徐彬局长对协会会员管理和发展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徐彬局长与龙仪跆拳道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道馆经营管理等情况。龙仪道馆于去年成立,是上海市跆拳道协会的团体会员,道馆现有学员70余名,以青少年为主。

 

徐彬局长了解了协会工作人员架构、财政收支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协会规范化、实体化的管理,并感叹本市跆拳道行业的产值之大,潜力之大,鼓励协会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和管理者的作用,将本市大众跆拳道项目做大做强。市跆拳道协会将根据徐彬局长要求,把协会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再上新台阶!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