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2017中国·镇海“欧咔度杯”全国大众跆拳道精英赛上海代表队获佳绩!
阅读次数:1856  发布日期:2017-12-21
 

2017中国·镇海欧咔度杯全国大众跆拳道精英赛

上海代表队获佳绩!

 

1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宁波镇海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浙江省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7全国大众跆拳道精英赛于2017129日在宁波市镇海大剧院举行。

来自上海王子道场、吾道跆拳道馆的共6名队员代表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参赛,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个人品势两银、混双品势一银、三人团体品势一铜、跆拳舞一铜的好成绩!

 

 

上海王子道场跆舞

v.qq.com/x/page/k0521wh9yve.html 

上海跆协常务副主席张志明、裁判李海军与运动员、教练合影

 

作为全国大众2017年度收官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广西、贵州、河北、山东省一级协会代表队以及浙江省内多个地市的共11支代表队,112名运动员角逐公认品势、自创品势、特技击破、跆拳舞四个大项34个级别的前三名,比赛中不乏多位在全国及世界赛场获得成绩的优秀选手参赛。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