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台北大运会选手来沪训练,上海跆协浦江游轮盛情接待!
阅读次数:779  发布日期:2017-05-25
5月,台湾新北市跆拳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台北辅训委员罗新明带领即将参加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30名台北跆拳道运动员来沪交流训练。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于522日傍晚在黄浦江船长号游轮盛情接待,并共进晚餐。
  
晚宴由上海市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书记、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程克强主持,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席王才兴、副主席颜镒隆、张雷、陈铫、刘国荣等领导出席宴会。王才兴和罗新明代表双方发表致辞,二位老朋友共同表明心意愿将二地的友谊发扬传承,进一步加强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双方交换了礼物。晚宴伴随着游轮的起航正式拉开帷幕。
 
水盈盈海峡情,夜幕下的黄浦江,灯光璀璨有着别样风情,站在甲板上吹着江风,两岸美景尽收眼底,台湾同胞尽情地享受和感叹大陆第一大城市的繁华,纷纷拍照留念。

  

  

跆拳道运动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进入台湾,相比大陆起步更早,发展更成熟,发展迅猛的大陆跆拳道需要向台湾借鉴学习。上海与台湾跆拳道的友谊已持续多年,上海跆协的工作人员中不乏来自台湾的精英骨干。上海跆协在2013年与台湾新北市签署两地友好交流协议书,此后双方多次组织代表团进行交流、参加比赛。今年4月,同在浦江游轮,上海跆协与台湾高雄市跆拳道委员会举行结盟签约仪式。
体育交流是两岸交流的重要部分,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将继续与台湾深化合作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共同促进两岸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愿两岸的跆拳道友谊之花常永开!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