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22年度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线上召开(附奖项名单)
阅读次数:389  发布日期:2022-12-29

2022年度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线上召开(附奖项名单)

 

20221228日下午,2022年度上海市跆拳道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线上召开。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监事会、各区体育局代表、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会燕秘书长主持。

 

李玉清副会长做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李玉清副会长做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

在疫情最严峻期间,协会会员与跆拳道人士积极回应协会倡议,在开展线上教学之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抗疫一线,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为上海抗击疫情做贡献,传播了跆拳道正能量。

今年,协会陆续发布了《上海市大众跆拳道教练员技术等级资质管理办法》《上海市跆拳道赛事办赛指南》《上海市跆拳道赛事参赛指引》三个标准文件,行业规范管理将更上一层台阶。

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青少年组)取得了圆满成功。女子组比赛有28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男子组比赛有40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第四届上海跆拳道友好城市邀请赛(线上组)于今年7月至9月举办。比赛从报名、视频上传、成绩判定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时间,得到了全世界29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运动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期间还邀请了韩国南昌道场示范姜有珍、姜信哲等人以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举办了品势培训班。全年共举办注册教练员培训班1次、晋升培训班1次;裁判员培训4次;晋级考试官复训2次、晋升培训1次;组织中国段位考试2次;举办“跆协杯”联赛1站。

此外还汇报了2022年对外交流工作、财务工作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宣读表彰了突出贡献奖、贡献奖、优秀发展奖、新人奖、鼓励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馆长、优秀团队奖、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名单附后)。宣读完毕后,2022年度优秀教练员代表田赛、优秀裁判员代表王敏、优秀馆长代表唐晨牧、抗疫先进单位代表伍冰进行了发言。

 

陈晓峰会长讲话

最后,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会长陈晓峰作总结讲话,讲话指出:2022年是极具考验、不平凡的一年,受经济大环境影响,行业需求收缩,各会员单位克服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在此对坚守梦想的广大跆拳道同胞致以深深的敬意。在即将来的2023年,随着疫情回归常态,市场需求将会提升,行业将重新迎来曙光,我们要提振行业信心,稳字当头,与时俱进,以更加务实、更加团结的作风迎接新的一年。

 

 

突出贡献奖

上海春兵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春兵)

 

贡献奖

上海天赫健身有限公司静安分公司(誉心)

上海洁诺跆拳道有限公司(跆极)

上海隽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赛搏)

 

优秀发展奖

上海传奇跆拳道体育文化研究院(传奇)

俊韩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分公司(俊韩)

上海铮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铮锋)

明华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明华总馆)

上海弘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聚亿)

上海春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月浦分公司(春生)

上海蓝鹰跆拳道健身俱乐部(蓝鹰)

上海九言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静安分公司(成长季)

上海新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体)

上海诗博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诗博特)

 

鼓励奖

上海宏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宏申)

上海市松江区金振健身服务部(金振)

上海天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杨浦分公司(俊彦)

上海巨龙武术搏击俱乐部有限公司(巨龙)

上海飞健健身有限公司(大成)

上海跆道体育服务有限公司(T-STAR

上海玺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尚武堂)

上海百征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百征)

上海华武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三林分公司(华武)

上海止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百济)

上海崇明长兴体育舞蹈俱乐部(长兴子立)

上海持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人)

上海鸿搏跆拳道有限公司(弘搏)

上海百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百胜)

上海成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成钰)

 

新人奖

玄吟乐(上海)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者)窦晓明

 

优秀馆长

上海春兵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春兵)馆长唐晨牧

 

优秀裁判员

袁震峰 杨柳青 汪友琼 陈英赜 孔根华

 

优秀教练员

田赛(赛搏) 赵成基(牛魔王)   黄成(星辰)  胡嘉风(昊天) 王文政(起点)  孙赫(巨龙) 夏启蒙(大成) 赵敬德(长兴子立) 孟帅(成长季) 温兴明(俊韩)  林浩杰(祥杰)   陈宗阳(宏申) 王慧(T-STAR) 孙朦(恒心)   陈静瑶(云霄)

 

优秀团队奖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裁判员管理委员会

 

抗疫先进集体

裁判员管理委员会

沸点跆拳道

成长季跆拳道

宏申跆拳道

仁宗跆拳道

明华跆拳道

垚磊跆拳道

成钰跆拳道

 

抗疫先进个人

岳王星驰、梁赛杰、张磊、胡征宇、王敏、任奕、孔根华、邹玉山、鲍和锋、黄成、李冰、刘惟良、王露峰、丁响、文武、徐杰、陈英赜、丁浩、郑荣庆、赵高生、李海军、李焕进、戚红兴、戚兴健、宋浩然、黄子航、叶云龙、王帅波、叶春雷、刘红雨、刘桂芳、张永帅、刘博、张建飞、金丽斌、陈志宏、金正桓、张家强、陈伟豪、吴丹丹、黄仁智、刘佳欣、袁晔,程德全,赵悦,罗敏,周乐乐,赵建龙、任文斌、宋云涛、李纯江、汤冉冉、马豪杰、胡振泽、张西雨、何小龙、刘刚、杨佩杰、王栋、刘强、孟国恩。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