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21年第五届“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闵行站·线上组)举办
阅读次数:755  发布日期:2021-12-29

 

2021年11月26日,第五届“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闵行站·线上组)暨第一届上海市闵行区跆拳道大众公开赛(线上组)进行了打分工作。本次比赛由俊韩跆拳道馆与闵行区跆拳道协会共同承办,上海品势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由于第四季度的疫情实际情况,本次比赛选择了线上品势作为竞赛内容,共计吸引了闵行区及全市16家道馆近3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由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裁判委员会选调,比赛一共选调了5名国家级,2名一级和1名二级裁判进行执裁。由品势国际级裁判张琦先生进行全程的赛事解说。为提升线上比赛的参与感,本次比赛的打分过程实时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道馆教练和学员家长可以同时看到选手参赛视频,打分室工作场景以及选手的得分情况,并且可以实时与赛事解说进行互动。

 

最终历经近9小时的线上评分过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最终俊韩跆拳道馆,震威·八才跆拳道馆和恒心跆拳道馆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