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20年度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注册教练员、裁判员、晋级考试官培训班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1719  发布日期:2020-01-16

2020年度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注册教练员、裁判员、

晋级考试官培训班顺利举行

 

110日至12日,2020年度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注册教练员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注册裁判员、晋级考试官培训及复训工作陆续在上海拳击跆拳道运动中心和上海市南洋中学进行

本次三项培训历时共3天,青少年跆拳道教练员培训来自各区县注册教练员共56人参与;注册晋级考试官复训历时天,100人参与;注册裁判员培训历时1天,120人参与;本次培训,协会充分考虑各方因素,挑选最为合适的培训场地与制定科学的培训课程,从而达到更为贴近实际的教学培训。

 

 

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注册教练员培训班

 

110日,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注册教练员培训班在上海拳击跆拳道运动中心顺利开展,本次培训是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与拳跆运动中心首次合作开办,为青少年跆拳道注册教练员量身打造的培训课程,以便达到更为有效的教学培训。

 

整个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由上海市跆拳道队主教练杨承嵩进行理论授课,围绕“跆拳道技战术训练”进行探讨。并通过互相提问,现场答疑,给参加培训的教练员们带来一场思想碰撞、受益匪浅的教学“大餐”。下午课程由金永盛教练为主,林春生教练为辅的教学训练实操课。通过近距离观看一线运动员训练过程,结合教学训练方法,带给教练员们一堂别开生面又丰富精彩的实操训练课程,从而引导培训教练员对于训练教学方式对竞技比赛得分的重要性的认识。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为此次培训班授课的三位教练颁发讲师聘书。

 

最后,拳跆运动中心主任高晓东向参与培训的全体人员传达了三项内容:

1、今后跆拳道发展的大致规划;

2、上海市跆拳道比赛规则及项目调整;

3、全国跆拳道运动员注册及反兴奋剂的相关要求。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注册裁判员(培训)、晋级考试官(复训)班

 

111-12日,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注册裁判员培训、注册晋级考试官复训班在上海市南洋中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讲师授课,国际级裁判周文伟、国际级裁判石有宾陈雨双律师等从全国各地来到上海,分别就裁判打分要点裁判相关法律事务及晋级考评等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上海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姚毅梅女士为此次培训讲师颁发聘书,感谢讲师们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并对参加培训的注册裁判员和晋级考试官寄予最为深切的希望,能够学有所得,共同推进上海市跆拳道事业的发展。

 

开班仪式上,姚毅梅秘书长为培训班讲师颁发聘书

 

姚毅梅秘书长做培训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课程增加普法教育课程,旨在对裁判员执裁及裁判员相关法律事务进行针对性培训,加深裁判员对执裁和自身责任的认知与约束,从而对赛事执裁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更为深入了解。

 

陈雨双律师对裁判员进行普法教育 

为期一天半的培训,讲师们用最为有效、有趣、新颖的授课方式,让所有参与培训的学员在基于各自身份所学到的知识加深认知,从而将培训中的所学所知所想付诸于实践,不断给自我充电,适应更为形式多变的现代社会及大众跆拳道项目的发展。

 

协会每年都要对教练员、晋级考试官、裁判员三支队伍进行注册和培训,目的是为了着眼于当前跆拳道市场的发展变化,逐步完善三支队伍的培训体系,加大培训力度,努力提高上海市跆拳道从业人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规范上海跆拳道市场。

 

裁判员合影

 

晋级考试官合影 

本次培训的考核将以出席情况及课堂表现为依据,裁判员培训通过者将取得2020年度协会主办、承办的各项赛事的执裁的报名资格,晋级考试官复训通过者将有资格担任2020年度各团体会员单位所组织的晋级考试的考官,所有出席情况将作为协会各类评比活动的参照数据。合格名单将在上海跆协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