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两百名青少年选手齐聚申城,跆拳道未来之星闪耀长三角!
阅读次数:1410  发布日期:2020-01-08

 

2020年1月3-5日,新年的第一个周末,“2020年长三角暨华东地区青少年跆拳道友谊赛”在青浦区拉开战幕。来自长三角和华东地区的9个运动队,近200名青少年运动员汇聚申城,交流技艺,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跆拳道运动的共同发展。

 

作为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经济中心,长三角地区的各类体育赛事也一直活力十足。本次比赛由华东地区跆拳道发展联盟主办、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承办,旨在推进长三角地区大众跆拳道运动的发展,为长三角地区的跆拳道爱好者们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1月3日下午,来自浙江、江苏、江西、安徽等外省市参赛队陆续报到,承办方上海跆协为各队安排了距离比赛场馆5分钟步行可达的维也纳酒店提供住宿、用餐等接待服务。

 

比赛的开幕式于1月4日进行,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席王才兴、上海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吉乔、韩国驻沪领事馆公共外交领事梁庭建分别致辞。青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青浦区体育总会主席张瑞云先生宣布比赛开幕。上海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晓东、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跆拳道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长三角地区青少年跆拳道友谊赛已经连续五年举办,参赛学员都是来自江浙沪赣皖的跆拳道精英选手。参赛选手根据年龄被分为了儿童、少儿、少年三个组别,分别进行个人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和跆拳道舞四个项目的比拼。

 

赛事当晚进行了隆重而欢快的联欢晚会,晚会上进行了颁奖、才艺演出、抽奖等环节,各省市200余名参赛者、嘉宾汇聚一堂,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最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上海跆协主席王才兴将长三角跆拳道联盟会旗交至浙江跆协副秘书长周文伟手中,明年的友谊赛将由浙江省跆拳道协会承办

 

上海跆协代表队合影

 

2020年长三角暨华东地区跆拳道馆长论坛

 

上海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吉乔表示,自2018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长三角及华东地区已成为展示国家竞争力的重要窗口,跆拳道项目一体化进程更是体育行业的翘首代表。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激发社会各界打造出更多高层次、多元化、全覆盖的精品跆拳道赛事,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体育事业的一体化发展。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