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9年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跆拳道)培训班举办
阅读次数:1565  发布日期:2019-10-15

2019年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跆拳道)培训班举办

9月29日,上海市跆拳道协会2019年社会体育指导员(跆拳道)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举行。在仪式上,教育培训委员会梁赛杰委员鼓励全体学员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颜镒隆副主席对本次培训课程做出了详细安排和要求。

 

开班仪式

     10月8~10日集中培训的公共理论课我们邀请了夏正清(东华大学体育部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公共理论培训师)教授前来授课。

 

公共理论培训师-夏正清

    着重讲解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理论知识、体育健身原则与方法、体育技能健身指导等内容,有针对性的解答各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加强了学员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本认识,提升学员对健身指导的社会责任意识,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熟悉和掌握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认真听讲

本次集中培训的专项理论和技能培训师邀请了石有宾(跆拳道国技院黑带六段、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跆拳道)培训师及考评员、国际级裁判员、国家高级教练员)老师进行集中授课。

 

专项理论与技能培训师-石有宾

在为期2天半的时间里,石老师对跆拳道专项理论、健身指导、示范讲解、品势实操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幽默诙谐的上课风格,独到的教学方式、实用的训练内容,让本次培训学员们如获至宝,课堂模拟教学,在趣味性与可操作性中,接受最为有效的跆拳道教学方式,受益匪浅,并且各学员表示对今后从事该项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更为明确的目标,充满信心。

 

实操训练

 

示范讲解

 

指导教学

经过此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能够为进一步加强跆拳道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全民健身服务水平的目标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对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加强跆拳道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跆拳道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水平,推动我市跆拳道事业的广泛开展有重要的意义。

合影留念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