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9年“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龙仪站)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3303  发布日期:2019-05-23

5月18日,2019年第三届“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的首站--"龙仪站"在杨浦区铁岭中学开幕!杨浦区体教结合办办公室主任尹向前、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颜镒隆 、秘书长姚毅梅、执委徐林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颜镒隆为开幕式致辞

 

杨浦区体教结合办办公室主任尹向前宣布比赛开幕

 

云霄道馆的精彩演出

 

来自龙仪、龙之源、云霄、弘道、上海外国语大学、震旦学院、天华学院等14家跆拳道馆和高校的近250名选手参与了比赛,比赛项目设置个人品势、个人竞技、个人击破,参赛年龄段涵盖幼儿至成人,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裁判委员会为比赛提供了道垫、电子打分器、显示屏等器材,并选调了15名场裁、3名编排人员为比赛的公平、有序、专业保驾护航。

 

 

为期一天的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裁判员们以老带新、任劳任怨。比赛顺利圆满结束,为本年度的“跆协杯”联赛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铁林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董玮为运动员颁奖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