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新办公室迎来了首批国际客人!伊朗、新加坡国际裁判来访
阅读次数:1542  发布日期:2019-04-30

伊朗、新加坡国际裁判来访

2019年4月22日,上海跆协的乔迁之日,我们迎来了2名优秀的国际级裁判,来自伊朗的ABDOLREZA BAHARI先生和来自新加坡的李添发先生,协会主席王才兴、副主席颜镒隆等人热情接待了远方来宾,并陪同参观了我会新的办公场所。

 

交流见面会上,三方介绍了各自的跆拳道发展的基本情况、办赛经验和赛事成果,以及第二届国际邀请赛的相关工作对接事宜。

 

伊朗国际裁判ABDOLREZA BAHARI介绍了伊朗的相关情况。伊朗跆拳道协会成立于1976年,目前有60多个会员单位,100万个学员,6000余位裁判员、教练员。ABDOLREZA BAHARI提出可以带队来沪交流学习。王才兴主席谈到,伊朗是跆拳道运动的强国,运动员水平高,近几年产生了多个世界级优秀选手,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带队去伊朗交流学习,向伊朗学习跆拳道馆的优秀经营理念和规范化管理方法,并且促成与伊朗该项目强市甚至是中东邻国的友好城市交流。

 

会议中对第二届国际邀请赛的筹备情况向两位外宾进行了介绍。新加坡国际裁判李添发对第二届国际邀请赛的参赛国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他表示会持续关注。李添发在会议中谈到,新加坡的跆拳道亲子比赛已经成熟,练习者年龄从青少年逐步发展到中老年,练习者年龄范围的扩大是跆拳道运动推广的有力说明。最近他正在新加坡尝试推广针对自闭症、多动症等儿童的跆拳道培训课程,针对特殊人群的开发的运动课程在新加坡正试点运行。王才兴主席谈到,特殊人群的体育运动培训往往被忽略,协会也有义务为特殊人群做公益培训,并邀请李添发在国际邀请赛论坛上分享此项培训的经验和做法。

 

三方都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多加强交流,多合作、共发展。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