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湖南省跆拳道协会来沪交流
阅读次数:1334  发布日期:2019-04-30

湖南省跆拳道协会来沪交流

 

4月17日下午,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冯利祥、黄晓、秘书长王卫华等一行4人到我会进行交流洽谈。我会副主席颜镒隆、秘书处姚毅梅对湖南跆拳道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主要围绕赛事组织、培训组织、协会内部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相互关心的问题互换了意见,共同分享了双方的优秀做法。

 

湖南省跆拳道协会秘书长王卫华对湖南省的跆拳道运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2018年湖南省全年举办了14个地市的分区赛,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比去年增长30%,赛事影响力覆盖了全省,团体会员数量较去年翻了一番。在跆拳道培训工作中,他们依靠当地体院的优势,在大学生中开展广泛开展裁判员培训,吸收新力量,培养新人,进一步增强了裁判员的队伍力量,为当地跆拳道运动的开展奠定人才基础。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颜镒隆代表上海跆协对湖南大众跆拳道运动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对湖南跆协的赛事组织、赛事规模等成果表示肯定。上海跆协将会汲取湖南跆协的优秀经验,发挥国际赛事之都的优势,促进上海跆拳道运动的跨步发展。

最后,双方在热烈的讨论和热情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交流会。通过这次交流,双方不仅能相互借鉴、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也增进了双方友谊。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加强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继续深化合作,增加往来,合作共赢。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