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转发】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首届跆拳道教练员培训班
阅读次数:1234  发布日期:2019-04-26

战场上,将帅的能力能够决定胜败。在道馆和跆拳道专业队伍中,教练正是担任着“将帅”的职责。教练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道馆经营的天花板以及专业队选手的竞技水平。


教练如何打开视野,在提高技能段位的同时,提高教学技能“段位”,塑造个人品牌?道馆如何突破瓶颈,打造差异化课程,提升道馆课程价值职业队伍如何提升训练效率,让训练成效在实战中体现?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五月开课,专为跆拳道从业者研发设计—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首届中级教练员培训班暨跆拳道技术特讲班,旨在汇聚全球最强师资力量,通过最前沿的“理论+技术”课程,短时间内帮助你系统高效地学习提升,刷新跆拳道教育认知,实现个人提升。


参训学员将有资格获得:

1.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教练员(中级)培训课程结业证书(CTA认证)

2.中国跆拳道协会教练员资格证

3.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跆拳道教学能力等级证书(品势、实战)


报名时间开放10天:4月22日~5月1日

席位仅限200,先到先得

课程详情请见下文/报名方式见文内

Q:请问没有二段资质可以参加吗?

A:可以先报名培训班,参加考试、成绩认证,待拿到二段证书后,再发放资格证。

 

Q:请问已经申请二段资质,但因为CTA段位改革问题还没有拿到二段证书的应该如何报名参加?

A:已经申请二段资质的学员可以在报名表中备注二段资质办理中。(并附参加培训的相关凭证,例如:缴费单或参加证书)

 

Q:请问没有CTA会员,或者会员已经过期可以参加吗?

A:可以参加,现场注册会员。

 

Q:请问已有中级教练员资格证,是否还可以参加本次培训?是否还会拿到中级教练员证书? 这次的证书和之前的是否有冲突?

A:可以用原来的证书参加,本次培训算复训。 但如果之前的证书超过两年没有复训年检,则失效,需要重新认证。(可以选择不认证,现场缴费)。

 

Q:请问食宿是否可以自理?

A:需要入住官方指定酒店,方便统一服务和管理。

 

Q:请问CTA 无锡中心的认证结业证书以及教学能力等级证书,对教练的资质有什么帮助?

A:这次培训班是WT和CTA联合办的最高级别的培训,属于高级认证。持有该培训的结业证书,可优先参与后期举办的培训遴选。教学能力等级证书用于评定教学能力,会成为评估教练教学水平的全国标准,作为后期培训师等培训选拔的重要条件。

 

Q:请问参加10月份讲师培训的学员,是否一定需要教学能力等级证书?

A:不一定,但是证书会作为选拔培训师的首要条件。

 

Q:请问对于教学能力等级证书分级的依据是什么?

A:参加相应的水平测试的成绩。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