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2019年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补充通知
阅读次数:562  发布日期:2019-04-25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沪跆协[2019]37

                                               

 

2019年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补充通知

 

各参赛队: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为了确保安全有序地举办好2019年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根据《2019年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竞赛规程》以及《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跆拳道竞赛规则》的相关规定,经组委会研究决定,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

本次比赛组委会根据最终报名情况和比赛场次,经研究决定,本次比赛将于54(星期)一天内全部完成

二、关于称重和拍照

1、请各参赛队在20195月314:00-14:30到组委会报到签字并领取相关证件(必须是教练员或领队签到,不接受其他人代签),按签到先后顺序进行称重和拍照。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签字的运动队,按失格论处。

2、称重和拍照时间:

1)品势运动员:拍照时间为53(星期)14:40—14:50

2)竞技运动员:称重、拍照时间为53(星期)15:00-1700,两小时内全部称重完毕。称重严格按照规则要求,体重一律没有上下浮动。

3、运动员称重时须随身携带IC卡和身份证,未按组委会规定执行的运动员按失格处理。

4、竞赛组委会已在424日赛前技术会议上经报名和抽签决定了参赛队监称人员男子:陈锦辉(青浦),女子:党旗(松江)

5、参加监督称重的参赛队人员必须服从赛事组委会的管理,在称重室指定位置就座并进行全程监督,不得中途退场,并不得干扰裁判员的称重工作,如发现有干扰称重工作的语言和行为,组委会有权将其驱逐出称重室,如情节严重将给予相应处罚。

三、比赛时间安排

5月4日上午7:45开馆8:30开始检录;9:00开幕式9:20开始比赛;详见竞赛日程通知。

注:以上为比赛预计时间,所有时间以实际进程为准。

四、相关规则和竞赛要求的补充

(一)竞技比赛

1、在即时录像审议程序中,录像画面丢失、多角度调取的录像画面不清晰,录像审议委员无法通过清晰录像画面作出判定的录像审议,维持原判并归还本次审议配额。实行录像审议的竞技比赛组别,不再接受仲裁申诉。

2、每局比赛运动员因犯规判罚“扣分”达到5个,判对方运动员获胜

3、每局比赛运动员分差达到20分,判对方运动员获胜

4、本次竞技比赛,冠亚军决赛时,可对拳的技术进行举牌录像审议。

(二)品势比赛

品势运动员上场前,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安排裁判员对道带长短、着装进行检查。

五、关于仲裁申诉

本次比赛申诉须在当场比赛结束后10分钟内(组委会有时间记录,请各参赛队掌握好时间),由各参赛队领队和教练员填写好书面申诉报告,连同申诉费人民币2000元一并交到组委会指定的仲裁申诉受理处,超过10分钟不予受理,具体规定按组委会制定《仲裁申诉规定》执行。

六、关于裁判抽签

本次竞技比赛关于裁判抽签,决赛时上场的主裁由本场比赛的参赛队教练抽签决定。

七、纪律规定

1、各参赛队临场教练员必须严格遵守比赛秩序,如有违反行为者,第一次给予提示,第二次给予“扣分”处罚,第三次给予“犯规败”处罚。情节特别严重者,将根据赛风赛纪进行处罚。

2、近年比赛出现教练员因不满队员比赛表现而对运动员进行打、骂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奥运精神和跆拳道精神,针对此种行为,赛风赛纪委员会将视情节对其进行口头警告、通报批评,直至停赛,并处罚款和通报所属区体育局。

八、其他规定

1、参赛单位所报的教练即临场指导教练,须经上海跆协2019年教练员培训班考核合格,并注册后方可进入内场临场指导。未合格的已报名教练员的,不发放教练证,不准以教练身份进入场馆。

2、比赛期间,临场教练员必须身着运动服、运动鞋,未按规定执行的将根据有关条例给予判罚。

3、本次比赛严格实行凭证入场制,请参加本次比赛的领队、教练员等人员凭组委会发放的有效证件入场,运动员凭参赛IC卡入场,其他人员凭观摩证进入看台观看比赛,本次比赛不对无证者开放,各队观摩证数量原则上按运动员人数1:1发放

4、本次比赛不对参赛队提供停车位,请各参赛队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5、为保证场馆卫生,比赛期间禁止将盒饭带入看台或比赛场地内食用。

6、关于电子护具和电子脚套

本次比赛组委会将不提供大道牌电子脚套,各参赛队参加运动员必须自行购买大道牌电子脚套,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各参赛队请自行和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联系洽谈和购买。联系人:高飞,手机号:15800530006

九、联系方式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联系人:陈佳琪,电话:13611672300。

地址:黄浦区西藏南路765号永惠大厦19楼(电梯出门左拐)

 

 

2019年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组委会

20194月24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