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关于选拔组队参加2019年第二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5783  发布日期:2019-04-02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沪跆协[2019]28

                                               

关于选拔组队参加2019年第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的通知

各团体会员:

2019年第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将于7月5-8日在普陀普陀体育馆举行。经我协会研究决定,将公开举办选拔赛组建“中国上海队”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关于报名

(一)报名资格

1、必须为我协会2019年度有效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

2、必须是取得了2018年上海市第九届跆拳道邀请赛、上海市第十九届跆拳道公开赛前八名的运动员(名单见附件3)

(二)报名人数

1、每个团体会员最多可报8名运动员,1名运动员可以报竞技和品势2项比赛,但每个项目仅能报1名运动员。

2、每个团体会员最多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教练员须为我协会2019年度注册、培训有效的教练员。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按照我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如有疑问请咨询我协会。

2、纸质报名:

1各团体会员将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比赛报名表打印成纸质文件后加盖单位公章本次比赛不接受手写报名表报名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同时上交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赛前150天内出具的正常的心电图、脑电图检验报告

3)所有领队、教练、运动员须发送证件照至邮箱:shtkdjingsai@sina.com;

4)参赛队须签署承诺书(附件二)

5以上资料在58日中午12:00前,报送我协会,在信封上注明“2019年第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选拔赛”报名字样。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58(星期二)中午12:00前。各团体会员须在此日期前完成上述2种报名方式。

二、关于选拔组队

(一)如各级别报名人数等于或少于1人时,不再进行选拔赛,按实际报名人数组队参赛

(二)如各级别报名人数超过1人时,将举行选拔赛

()选拔赛各级别的冠军将有资格参加7月举行的国际邀请赛;

(三)我本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统筹考虑,确定“中国上海队”的组队方案。

三、关于经费

本次选拔赛不收取报名费,体检、保险、食宿等费用由派出单位自行负担。

四、称重

竞技项目称重时,男运动员着内裤,女运动员着内裤、胸罩。如运动员要求,允许裸体称重。称重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团体会员认真研究2019年第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竞赛规程要求,做好各项报名工作。

(二)各团体会员负责做好选拔赛的组织管理工作,并担负一切法律责任。

(三)选拔赛初定526(星期)举行,比赛时间、地点等另行公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黄浦区学前街135号

联系人:陈佳琪,固定电话63671396,手机号13611672300。

邮箱:shtkdjingsai@sina.com

特此通知。

点我报名

附件一:2019年第届中国上海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竞赛规程-中文版

附件二:承诺书

附件三:2018年市邀请赛和公开赛前八名运动员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201942

附件:
附件一:竞赛规程(中文版)
附件二:承诺书
附件三:2018年邀请赛和公开赛前八名运动员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