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9年长三角地区青少年跆拳道友谊赛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2327  发布日期:2019-01-21

 

2019年长三角地区青少年跆拳道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9年的第一周,来自百征跆拳道馆、长兴子立跆拳道馆的15名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们代表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来到江西南昌,参加了由长三角地区跆拳道联谊会主办,江西省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9年长三角地区青少年跆拳道友谊赛。徐琼、文武、袁震峰作为上海跆协随队裁判参与赛事执裁工作。

 

穿着整齐的“上海跆协”队服马甲,蓄势待发!

 

长三角地区跆拳道联谊会由江西、上海、江苏、浙江三省一市共同组成,活动内容包括比赛、协会交流论坛、馆长交流论坛三部分。

 

 

 

比赛中,运动员们斗智斗勇,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召开了表彰会,上海15名队员们夺得了5金、5银、13铜的好成绩,颜伯丞、牛远远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上海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奖、优秀组织奖。晚会上,各代表队载歌载舞,相继表演了拿手的节目,上海代表队的武术表演、街舞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协会领导与参赛队员、教练、随队裁判合影

 

 

长三角地区跆拳道馆长论坛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山东、安徽、福建等省市跆拳道协会代表观摩,并召开了华东地区跆拳道协会联谊交流会,签订了华东地区跆拳道协会联谊交流协议书,今后,在中国跆拳道协会指导下,长三角地区联谊会扩大为华东地区跆拳道协会联谊交流会,浙江将成为下一年度的承办方。

 

华东地区跆拳道协会联谊交流协议书签定现场

 

 

江西省跆拳道协会常务副主席巢卫东先生将象征长三角跆拳道联谊会举办地旗帜交接浙江省跆拳道协会代表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