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8年第二次团体会员大会召开——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袁辽新做生动演讲
阅读次数:1687  发布日期:2018-12-14
 

2018年第二次团体会员大会召开——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袁辽新做生动演讲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于124日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团体会员大会。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席王才兴、副主席颜镒隆出席会议,上海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袁辽新专程参加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秘书长姚毅梅主持。

 

会上,袁辽新书记发表了生动的演讲。首先,袁辽新书记通过对协会工作的全面了解,有理有据地总结出:1、协会起到了引领行业管理的作用,推动了行业工作扎实、规范;2、设立的赛事、培训平台服务于爱好者,尽管是小众项目但参与人数规模最大,吸引众多家长、孩子的参与,平添了跆拳道的育人功能的魅力;3、行业走市场化道路与举国体制并驾齐驱,支撑了国家体育的可持续发展;4、协会的凝聚度为各个项目之最。

 

袁辽新书记又对于协会的对外交流,官方网站的更新率、点击率,响应各级体育部门的号召等方面工作总结了协会工作的四个特点,1、具有国际化的特点;2、着眼点在团体会员身上;3、优良的服务为品牌;4、始终和政府走在一起。

最后,袁辽新书记还对跆拳道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既要有礼也要有境,境界决定未来的发展;2、每个团体、局部要处理好局部与大局的关系;3、走市场化必须和经济打交道,要遵守财经规则、秩序;4、为青少年服务过程中要精细化、做品牌,有规模、有目标,要提倡科学施教。

会议上,会员管理委员会负责人郑凯、裁判委员会负责人李海军、晋级晋段委员会代表梁赛杰为全体团体会员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颜镒隆副主席对协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

协会秘书长姚毅梅向与会者介绍了中跆协近期改革的背景并对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团体会员、裁判员、教练员、晋级考试官的注册及培训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鼓励更多的跆拳道人参与协会工作、服务。

王才兴主席做总结性讲话。他讲道,2019年的工作将广泛使用电子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使上海跆协在上海市跆拳道行业内的引领作用更突出、更具有操作性。2019年将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管局立项的《上海市跆拳道经营服务标准》作为重点工作,完善本市跆拳道市场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秩序化,进一步推动上海跆拳道事业的新一轮发展!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