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8年“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新生命站晋级考试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2634  发布日期:2018-12-24

2018年1118日(星期),2018年上海市誉心·新生命跆拳道“跆协杯”晋级考试杨浦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比赛来自本市6家跆拳道800余名少年儿童及家长运动员参加。

 

 

上海市誉心·新生命跆拳道总馆长李亿朋、杨长城,誉心·新生命课程老师赵馨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赛事的开幕式。

 

 

上一次道馆考级的良好反响,这次的参赛人数从上次的700余人突破到800余人。只有更加正规、更加严谨,更加有序得办晋级考试,这样的晋级考试才能持续办下去,才能越办越好,才能成为一项真正深入民心的晋级考试!本次比赛经由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裁判委员会调选了十余名经验丰富的一级裁判员、编排员来保障整个晋级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比赛除了传统的晋级考试和竞技考试外,还增加了跆拳道教练学员的跆舞特技表演,从而丰富了晋级考试内容的多样性、提升了晋级考试的趣味性,增加了晋级考试的参与度,使得更多的学员能够受到跆拳道不同技术带来的竞赛乐趣。

 

而本届晋级考试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积极推广学员家长亲身参与到亲子跆拳道项目中,亲子比赛包含了亲子竞速与亲子品势两个项目,看到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加入到了亲子比赛之中,和自己的孩子一起训练,一起成长,一起比赛拼搏,一起获得荣誉分享喜悦或一起面对失利渡过难关,这真的是非常幸福而又充满意义的事情!

 

 

最后晋级考试得以顺利举办,离不开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为我们会员单位提供了规范的晋级考试平台;离不开协会裁判委员会调选了多名经验丰富的高水平裁判;感谢杨浦体育馆对本次比赛给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教练员为本次比赛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广大运动员及家长朋友们对本次跆拳道比赛的积极参与!相信协杯”的创建和运行,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跆拳道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提升跆拳道项目全市的普及度,提升全市跆拳道爱好者的获得感。

 

 

报送单位:上海新生命跆拳道馆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