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8年赛事圆满收官
阅读次数:987  发布日期:2018-11-29

 

 

11月23-25日,步入深秋的上海寒意正浓,嘉定区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内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小选手们穿着单薄的道服满头大汗地比拼,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由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嘉定区体育局主办的上海市第十九届跆拳道公开赛在此举行,这也是本年度市跆拳道协会的收官赛。本次赛事迎来了韩国釜山市体育总会副会长、釜山市跆拳道协会的会长朴佳绪,他为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

 

开幕式上,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刘国荣、上海市嘉定区体育局副局长宣明华分别致辞,上海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吉乔宣布比赛开幕。

 

 

来自嘉定区的悟天跆拳道馆带来了极富活力的跆舞和双结棍的演出

 

此次比赛涵盖竞技、品势2个大项、60多个小项,共有来自上海市跆拳道协会19家团体会员单位的43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新生命、百征、俊韩三支队伍摘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2018年我协会举办的第9场,也是最后一场市级以上比赛,此项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19届,经过20多年来的沉淀,协会每年年底举办的上海市跆拳道公开赛和暑期举办的上海市跆拳道邀请赛已经成为了全市极具公信力的跆拳道大众赛事,其规范性、公平性、安全性等各方面得到了全市乃至全国越来越多跆拳道爱好者的认可。

 

 

除了上海本地裁判和工作人员的支持,来自北京、浙江、甘肃、河北、辽宁等地多名国际级裁判在内的技术官员也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继第十六届上海市运会跆拳道比赛刚结束不满1个月后,再次四面八方相聚上海,为比赛的执裁工作贡献力量。赛事的称重方案、竞赛日程、门票及停车方案的制定综合考量了场地条件和各参赛队所需,做好每一天的人流、时间把控,在保证安全、规范、有序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参赛队。来自各省市、各部门人员全力配合,为2018年的赛事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附件:
公开赛颁奖照片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