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市跆拳道协会亮相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
阅读次数:875  发布日期:2018-10-08

   

922日,招商银行·2018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揭幕,为市民在中秋小长假带来一场“体育嘉年华”。陈群副市长宣布体育节开幕。

今年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以“体育服务家庭(Sports Serve Family)”为主题口号,举办日又恰逢中秋佳节,因此活动融合了体育、休闲、旅游、亲子等诸多元素,吸引更多市民“全家总动员”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携手团体会员单位王子道场、春兵跆拳道馆全程负责了跆拳道项目的舞台表演、互动体验工作。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等领导来到跆拳道体验展示区视察,与参与跆拳道展示的学员亲切交谈。

中央舞台区域,王子道场带来了包含品势、腿法、空翻特技等多种元素的跆舞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掌声连连。

 

在台下的展示区域,春兵跆拳道馆为市民们准备了简单有趣的快腿PK游戏,伴随着激烈的音乐声,男女老少纷纷前来体验,全家总动员,感受跆拳道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届体育节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指导,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复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招商银行冠名。另有NBA传奇巨星皮尔斯,体育节形象大使英国驻上海总领事 John Edwards等人士参与。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