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8新疆跆拳道少年来沪训练交流记
阅读次数:738  发布日期:2018-09-26

 

2018新疆跆拳道少年来沪训练交流记

经上海跆拳道协会的协助及邀请,新疆精尚跆拳道馆赴上海百征跆拳道参与为期10天的暑期集训。本次参与的人员有带队教练尚培松教练,随队老师路杨老师及学员8名,共计10名人员。

新疆精尚跆拳道馆参与教练,老师,学员们于201887日下午4:50搭机从乌鲁木齐起飞,于晚间21:35到达上海虹桥机场(航班号HO1256),由百征跆拳道馆萧志强教练及李松柏教练至机场接机,并安排住宿等事宜。于2018818日上午10:25航班飞回新疆。

 

上海百征跆拳道馆办理暑期特训队的目的,是希望学员可以学习如何自我管理,训练学员的礼节礼仪及态度,强化跆拳道的技术。因为这样的宗旨,在训练上教练们会严格的要求及对待学员。在这样的环境下,新疆学员依然能够完成特训队各项训练,着实不易,值得嘉许。在这当中学员的坚韧不拔,刻苦训练,没有放弃,这点就是他们的进步与收获,他们做到了,也得到教练团的认可。

一,随队老师路杨老师感言

首先感谢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扶,感谢上海市百征萧志强等教练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照顾。第二次有幸来到这里参加集训。首先,通过训练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习惯得到了极大的改观;其次,从专业技术上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更加坚定了孩子们学习跆拳道的信念。希望将来与百征共同学习交流的机会更多,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最后祝: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越办越好!祝:上海百征跆拳道馆蒸蒸日上!

二,学员分享

李欣雨同学:早在之前得知能够再次来到上海参加特训队,我就兴奋不已,积极参加了馆内竟选。在这次的训练中是由奥运冠军陈诗欣教练和各个出色的教练们为我们亲自指导,让我在技术上有更深的了解。在生活中,有老师们贴心照顾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来到上海参加特训队,来到这个有辛苦,有泪水,有快乐,有感动,有坚持的地方。

王于凡同学:这是我第二次来上海特训队,今年特训对我而言是一种磨练。从开始到结束,我们的学长王海洋每天早早起床叫醒大家,买早点给我们吃,非常的辛苦,很感谢学长的付出。这次的特训比上次要来的苦,但是却更好,让我学到的更多,每当我坚持不住的时候是大家在给我加油,每当我跌倒再站起来的时候我会很高兴,因为我可以坚持,没有让父母失望。这一次特训我很开心,因为我学到了更多的技术。

秦嘉怡同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上海特训队,让我想不到的是,他们请了很多优秀的教练员,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是王家承教练,他教课很有趣,内容也很实用,让我学到了很多。每天踩在那用汗水,泪水铺染而成的道垫上,就有一股力量逼着我坚强及努力,训练很累很苦但收获的果实流露着一股甘甜

三,上海跆拳道协会邀宴

由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颜镒隆先生代表协会宴请新疆精尚跆拳道馆随队教练及学员,一同出席者有协会陈佳琪老师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KG级冠军陈诗欣教练。

 

宴请气氛融洽,言谈中对精尚跆拳道馆不辞辛劳及距离,来到上海参加特训队表达赞赏,并鼓励学员继续努力,将在特训队所学习的技术,观念及知识等等,带回新疆与未能来参与的小朋友分享,一同成长。新疆学员们一致认同在上海的训练虽然辛苦,但是收获却是满满,学员期待明年能够再参加。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