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上海市第九届跆拳道邀请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1303  发布日期:2018-08-31
 

825日上午,由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办的上海市第九届跆拳道邀请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开幕。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伟听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2天,报名参赛的运动员总数823名,参赛队伍除了来自上海市跆拳道协会的30家团体会员以外,还有江苏、安徽、广东、辽宁等地的道馆报名参赛,比赛设有个人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个人特技、个人击破、跆拳道舞等多个项目。

王子道场献上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按照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赛场行为的若干意见》,赛事组委会人员选拔和赛事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较以往更加细致和全面。本次比赛技术官员中包含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浙江、甘肃、台湾新北、上海的6名国际级裁判和4名国家级裁判,赛前,组委会对所有运动员的身份证件、年龄等信息进行了查验,旨在为广大运动员创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上海财经大学和龙仪道馆的32名志愿者为赛事贡献出宝贵的力量

 

在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积极努力的配合下,为期2天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新生命跆拳道馆、百征跆拳道馆、上海蓝鹰跆拳道健身俱乐部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经过多年的学习、培训、实践,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拥有了一支业务能力强、愿为跆拳道项目发展服务的精良团队。本次邀请赛后,上海跆协还将于922-24日承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U系列赛(上海站),此后还将迎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跆拳道系列赛(上海站)、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以及上海市第十九届跆拳道公开赛。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