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百征跆拳道馆参加市运会“六一”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755  发布日期:2018-06-21

 今年2月,上海市体育局委托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承接第十六届市运会系列活动——由市妇联、市体育局、市儿基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上海市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暨趣味亲子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百征道馆曾于2014年承接了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跆拳道表演并出色完成任务,经研究决定,将今年的市运会表演任务继续交给百征跆拳道馆。

 

百征跆拳道馆高度重视此演出任务,积极主动配合上海市妇联做好对接工作,精心组织,做好人、事、物等各项筹备工作,安排教练员 2 名、学员 24 名、摄影录像 1名、管理人员 1 名。并安排了每周 1 2 次的排练。

 

3 月初开始练习到 5 月初表演整体成型,再到结合主办方的建议进行修改,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亲子、礼仪礼节的元素,加强了坐姿、跪姿、礼仪、精神面貌等方面的展现,在 5 25 日的正式演出上呈现出动静结合、引人入胜的表演效果,将跆拳道精神展现地淋漓精致,博得阵阵掌声。百征跆拳道馆的展示演出得到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上海跆拳道项目争得了荣誉,展示了跆拳道项目良好的形象。

 

演出视频及更多精彩内容可在“上海跆协”微信公众号查看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