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最新通告
【新闻】2018年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063  发布日期:2018-05-14

 

2018年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成功举办

56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青浦区体育局、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上海拳击跆拳道运动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年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青浦区体育场如期举行!

 

本次锦标赛与4月刚结束的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组成本市青少年跆拳道最高等级赛事,两项赛事的成绩将直接影响今年市运会的参赛资格,各区运动队高度重视,共有来自全市15个区的186名注册运动员参赛。

 

比赛开幕式由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志明主持,青浦区体育局副局长黄春明致欢迎辞,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席王才兴、副主席颜镒隆、江苏省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刘国凯、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项目主管黄苏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锦标赛参照了4月冠军赛的技术官员阵容,从上海、浙江、江苏、河北等地选调了46名技术官员,其中国际级裁判2名,国家级裁判6名,赛事志愿者继续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担任,青浦区体育局及场馆方协助做好各项工作,保证了比赛顺利、公开、公平、公正举行,也进一步为下半年的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的承办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全体人员的配合下,比赛顺利、圆满落幕!普陀区、奉贤区、杨浦区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青浦区、奉贤区、静安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