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法规 >> 法律规章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入会管理办法
阅读次数:4817  发布日期:2015-03-11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沪跆协〔201515

                                                                                                               

会员入会办法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以下简称“本协会”)章程关于会员的要求,特制定本办法。

一、会员种类和收费标准

()团体会员:2000/年。

()个人会员:60/2年。

()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会员已经办理了入会手续,并按规定缴纳会员费后,如会员提出退会申请,可以退会但已缴纳的会员费不退,责任由会员自行承担。

二、会员有效期限:

() 团体会员:

有效期限按国家规定采用公历,从当年的11--12月31,1年内有效。从入会生效时到有效期限结束,最多不超过1年。

()个人会员:

有效期限按国家规定采用公历,从当年的11--2年的12312年内有效。从入会生效时到有效期限结束,最多不超过2年。

三、申请入会的办理时限:

()团体会员:

1、本协会从前1年的121开始接受第2年入会的申请。

2、本协会全年接受入会申请。

()个人会员:

1、本协会从前1年的121开始接受第2年入会的申请。

2、本协会全年接受入会申请。

四、申请入会的办理流程:

()团体会员

1、自愿加入本协会团体会员的企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单位(以下简称“申请人”),按照本协会的《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申请表》(附件1)规定填写,向本协会提出申请。申请表必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如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提交申请办理入会手续的,可以由法定代表人指定人员办理,但法定代表人必须出具授权书。

2、企业类单位(包括公司法规定的各种类型企业)申请入会需递交有关材料的名称和要求:

(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正本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工商营业执照(包括税务登记证)必须有“健身服务、体育健身”等符合法律规定可以从事跆拳道经营的营业范围。复印件要求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复印件须正反面复印在一面纸上, 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如由法定代表人指定人员办理入会手续的,该人员须增加递交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面纸上, 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复印件要求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3)经营场所的所有权证书或租赁合同

复印件需包含原件的全部内容,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要求所有权证书的所有人或租赁合同的承租方,必须与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一致。复印件要求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4)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承诺书(附件2)

须按照要求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要求公章、签字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5)执教教练员

所有聘用的教练员须具有体育健身指导员(跆拳道)证书,专职或兼职均可。须递交所有聘用教练员的体育健身指导员(跆拳道)证书的复印件,由教练员本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复印件要求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6)将上述(1)(5)材料拍照存档,建立以申请人的企业或道馆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发送到本协会指定的电子邮箱,或到本协会办公室复制到本协会指定的工作人员处。

(7)如申请人的经营场所与工商营业执照的注册地不一致,存在跨注册区域经营的问题,本协会将不予接受入会申请。如有前述情况,可以按国家规定办理分支机构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注册机构代码证等有关手续后再提出入会申请。

(8)本协会收到申请人的入会申请后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如入会申请材料不齐或真实性有问题,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补充材料。如材料齐全将在7个工作日内指派专人赴现场勘察,勘察内容按照《承诺书》的要求。如现场勘察不符合要求,当场要求整改,15天后再次审查。审查合格的,将在7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缴付会员费及制作证书工本费,授予《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铜牌。

3、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单位申请入会需递交有关材料的名称和要求:

(1)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单位的法人证书、注册机构代码证。

正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复印件要求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复印件须正反面复印在一面纸上, 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如由法定代表人指定人员办理入会手续的,该人员须增加递交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面纸上, 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复印件要求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3)跆拳道训练场地平面图或其它证明

复印件需包含原件的全部内容,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复印件要求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4)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承诺书(附件2)

须按照要求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要求公章、签字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5)执教教练员

所有聘用的教练员须具有体育健身指导员(跆拳道)证书,专职或兼职均可。须递交所有聘用教练员的体育健身指导员(跆拳道)证书的复印件,由教练员本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包括姓名,年、月、日)。复印件要求完整清晰、无辨认障碍。

(6)将上述(1)(5)材料拍照存档,建立以申请人的单位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发送到本协会指定的电子邮箱,或到本协会办公室复制到本协会指定的工作人员处。

(7)本协会收到申请人的入会申请后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如入会申请材料不齐或真实性有问题,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补充材料。如材料齐全将在7个工作日内指派专人赴现场勘察,勘察内容按照《承诺书》的要求。如现场勘察不符合要求,当场要求整改,15天后再次审查。审查合格的,将在7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缴付会员费及制作证书工本费,授予《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铜牌。

()个人会员流程

1、自愿加入本协会的个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向其所在的团体会员单位提出申请,申请人所在团体会员单位根据本协会个人会员信息填报要求,登录本协会官方网站网上填报。团体会员单位按照《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个人会员申请汇总表》(附件3)的要求填写合格后,发送至本协会指定信箱,并将加盖公章的《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个人会员申请汇总表》和个人会员二寸照片1张邮寄或送往本协会办公室,同时将个人会员会费缴付至本协会。

2、已加入本协会的个人会员,如个人会员有效期限失效需要续会的,由申请人所在团体会员单位按照《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个人会员续会汇总表》(附件4)的要求填写合格后,发送至本协会官方信箱shanghaitaixie2018@163.com,并将加盖公章的《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个人会员续会汇总表》邮寄或送往本协会办公室,同时将个人会员会费缴付至本协会。

3、本协会对各团体会员已付费的个人会员,制作个人会员证书。

4、本协会在7个工作日内将个人会员证书快递至申请人所在的团体会员单位。

五、注意事项

()在本办法颁布之前已办理2015年度入会手续的团体会员,请按照本办法的各项要求,尽快补充材料。如有不符合本办法规定的团体会员,本协会将取消其团体会员资格,一切责任由其自负。

()本协会指定工作人员:

本协会办公室电话021-63307271

马嘉俊老师,手机13391382922。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本协会。

 

附件1:《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申请表》

附件2:《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承诺书》

附件3:《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个人会员申请汇总表》

附件4《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个人会员续会汇总表》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

                                            2015年3月10


附件:
团体会员申请表
团体会员承诺书
个人会员申请汇总表
个人会员续会汇总表
【 关 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