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登录
登录地址为:http://www.shtaekwondo.org.cn/clubMember_login.do
道馆名称请填写全称,在输入时文本框会有提示,请按向下键选择单位名称。
同时我们也接受区县体育局登录,请填写区县体育局名称,比如,黄浦区体育局,崇明县体育局,浦东新区体育局。

密码请向协会工作人员索取。
光标进入验证码框时,会出现验证码,请按图填写验证码。


二、修改密码
重要,第一次登录成功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按右边菜单修改密码


该要求填入后,按保存按钮即可修改密码成功。
三、将参赛人员登录系统
重要,在报名比赛之前,参赛人员登录系统
按右边菜单个人会员管理


按上面的的新增按钮
出现画面


注意:以下字段必填: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注册证号、在训单位。
其中,"注册证号"请填写在"会员编号"处,"在训单位"请填写在"工作单位"处。
然后,重要:请按画面右下角保存按钮保存您的修改。
五、比赛报名
按右边菜单比赛报名
出现画面


选择您要报名的比赛。
按报名按钮,出现画面。


按要求填写资料后,重要:请按画面保存按钮保存您的资料。 然后,系统自动进入画面。


现在要进行的操作是编排参赛队员。
输入名字或会员编号
按旁边新增按钮,将该会员加入参赛名单中。


如此一个一个参赛队员添加,直到添加完所有参赛队员。
然后,按参赛项目按钮,出现画面。


找到相应的组别,
符合分组条件(性别,年龄)的队员会自动出现在左框内。(注意,由于缺少个人会员体重数据,我们没有按自动体重筛选)
按向左或向右按钮添加或去除该组别参赛队员。


如果需要分队参加的,请选择分队编号,然后再按向左按钮。


将所有队员分入对应的组别后, 重要:请按画面右下角保存按钮保存您的修改。
按右边菜单比赛报名
出现画面


您可按队员按钮重新修改比赛名单。
您可按项目按钮将队员重新分组。
您可按修改按钮重新修改报名基本信息。
重要:无论进行何种修改,请按画面右下角保存按钮保存您的修改。
您可按取消按钮,完整删除这次报名。
您可按汇总表按钮,查看报名汇总表。
如果您不能查看PDF文件,请按画面上(如要查看汇总表,请先安装Acrobat Reader)这里链接,安装Acrobat Reader。
在Acrobat Reader中,您可以按 菜单 (文件->打印)打印报名汇总表。
请将盖有您道馆公章的报名汇总表和报名费用交到跆拳道协会,由协会工作人员审核报名表。